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创业项目在“青苗杯”安徽省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2-03-14 13:48:26  2478
3月12日至13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主办的第九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合肥举办。我校报送的八个参赛创业项目斩获银奖1项、铜奖5项、优秀奖2项,并获评高校“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届赛事的现场决赛采用项目路演、专家问询和团队答辩的形式进行,参赛团队围绕项目背景、产品技术、市场和财务分析、发展愿景几个方面展开激烈的角逐,选手们通过生动的陈述、精美的企划演示和干练的问题答辩,最终来自我校水利工程学院的《新能源利用先行者——一种更稳定的波浪发电装置》项目获得银奖、土木学院的《“荣华与世”非遗文化传承与商化》等7个项目获得铜奖和优秀奖。

据悉,“青苗杯”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是安徽省大创会的品牌活动,侧重于推进大学生创业实体和项目的落地,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成果转化搭建平台。校团委将继续加大创新创业育人活动载体建设,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的培养,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素质。
撰稿人:翟云霞   审核人:尚贤燕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