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幸福女神节,开启皖工“寻宝之旅”

  2022-03-14 13:34:56  2011

  飞花三月,落英缤纷。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对校内工作在各行各业的广大女性的祝福,3月7日—8日,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以皖工女神节“寻宝之旅”为名的系列活动。

  活动在“三七女生节”皖工女孩们寻宝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节日的卡片与花朵分布在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食堂等各个角落。卡片上有对节日诚挚的问候,也有和节日相关的知识竞答,同学们可凭借着答题的卡片领取节日惊喜,答题越多、惊喜越多。春意盎然的校园里随处可见大家的喜悦。

  此外,同学们还为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贺卡和花束,对老师们、图书馆工作者、宿管及食堂阿姨们表达着最衷心的感谢。每一朵花、每一片贺卡的背后,透露出浓浓的情谊与对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同学们和女教工们在自己的节日里收获了一份节日的问候,也在收获的同时,引导大家拥抱生活、认真学习、热爱工作,更增进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助力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饱满充沛的精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建设作出贡献。
撰稿人: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