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学雷锋,树新风——我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8 16:22:37  2033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3月初,我校团委创新载体,丰富内涵,通过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团日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培训会、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在我校青年学生中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的新风尚。

  本次活动组建多支青年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广泛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具体活动有缅怀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的“微观影”系列活动;结合“3·12”植树节,开展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学校教学、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举行校园文明创建活动;志愿者们深入社区,为群众开展普法宣传、文明交通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孤寡老人等亲情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等。

  我校将继续营造良好的学雷锋活动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根于同学们心中。同时,努力在全校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与文明创建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学生们的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玉钰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