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暑期“三下乡” —— 皖江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深入社区开展“共建和谐社区,共享绿色未来”实践活动

  2021-07-29 12:07:46  2208

  为积极投入到环境保护、营造绿色低碳生活,7月上旬,皖江工学院组织了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以“共建和谐社区,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主要地点是马鞍山市幸福里社区,实践团队志愿者们在社区中开展环保政策宣传、垃圾分类讲解、敬老爱老、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实践活动中,团队成员们践行“绿色低碳、和谐社会”的要旨,积极投入到环境保护、营造绿色低碳生活的行动中。实践团队成员们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了解社区的街道和河道卫生等情况;走访社区居民,针对防范诈骗、垃圾分类等知识进行问卷调查;开展绿色低碳、环保政策、法律知识的普及宣传;组织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等。团队成员的行为受到了社区的高度肯定。

  本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互帮互助、无私奉献,通过宣传“共建和谐社区,共享绿色未来”的理念,积极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编辑:龚澎甦初审:尚贤燕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