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皖江工学院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出征仪式顺利启动

  2023-06-20 13:18:45  156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6月15日,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副校长侯进元,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教务部副部长葛文生,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尚贤燕,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康,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楠楠,财经学院学工办主任谢清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婷,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实践团队成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中,校团委书记尚贤燕从活动主题、前期准备、实践形式、活动流程、工作要求、立项情况等方面介绍本年度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婷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场引领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青春思政课大课堂,也是一次锤炼自身能力的机会,要坚持脚踏实地、勤思多问,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实践团队负责人学生代表武心茹分享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要时刻牢记提高实践成果的质量、树立建功立业的志向、加强对学校的宣传、注重实践成果的转化。

  最后,副校长侯进元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炼意志、实践成长的大课堂,希望大家在这个大课堂中,加强实践学习,深入基层,走进人民,了解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实事求是的为基层做一些好事实事,并向全体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实践中加强学习、二是要在实践中经受锻炼、三是要在实践中注重安全。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为实践团队负责人代表授牌、授旗

  在实践团队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出征仪式圆满结束,我校2023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实践队员们承载着知识、温暖与希望,以最饱满的热情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走进基层、用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