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项目在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 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06-12 23:09:33  1284

  挑战青春,科创未来。6月9日-11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安徽理工大学、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决赛圆满闭幕。我校“智慧水利——基于无人机检测堤坝渗流系统”项目在本届赛事中荣获一等奖。

  我校参赛学子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无不彰显着自强不息、勇于挑战的创新精神,在全省10万名大学生,1万件作品中披荆斩棘、脱颖而出。我校“智慧水利——基于无人机检测堤坝渗流系统”项目在本次大赛进入省级终审决赛299件作品中获省一等奖,“葆水山青——一种适用于全地形雨水利用系统”等11件作品荣获省三等奖。

  从项目培育阶段到备战决赛时刻,学校高度重视,学工部、双创学院、教务部、科技部等相关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积极组织数次线上、线下路演培训,一对一的辅导项目,反复修改路演PPT和演讲稿,为我校的挑战者们披上冲锋的战甲。我校学子争先创优、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

  挑战杯”是广大青年大学生们追逐创新创业的梦想盛会、展示非凡才华的广阔舞台。我校各级团组织也将继续自觉担当尽责,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推动创新创业大赛焕发活力。广大青年学生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真才实学报效国家,服务人民;进一步增强“挑战”筑梦的锐气,努力践行承担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的勇气,培养勇立潮头的浩气,超越前人的勇气和与时俱进的朝气,在创新创造中超越自我!

  编辑:翟云霞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