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喜报!我校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称号

  2023-06-09 09:22:40  1233

  6月7日,2023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在市政府第二会议厅召开。我校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称号,校团委书记尚贤燕、校团委副书记周其松荣获“全市无偿献血优秀组织者”称号。会上,副校长侯进元作交流讲话。

  侯校长首先表示,今年是第二十个“6.14世界献血者日”,值此之际,我校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殊荣,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学校全体师生无偿献血工作的肯定。其次通报高校作为先进文化的建设和传播阵地,我们始终把教育学生做好事、献爱心作为校园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开展;注重宣传引导,无偿献血在师生中氛围浓厚;榜样不断涌现,无偿献血中坚力量日益壮大。最后强调我校将继续引导组织广大青年学子,用自己的实践行动诠释担当,诠释心系社会、心系国家的人道主义精神,使大学生献血者们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楷模!

  我校师生们将继续用献血的涓流小善汇聚为生命续航的大爱,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热血深刻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