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喜报】我校1个团支部、1名共青团员获共青团安徽省委表彰

  2023-05-05 21:44:16  1398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省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创先争优,5月3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决定,集中表彰一批团学组织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自动化专业1班学生何思思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我校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团省委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从严治团。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团结奋进、砥砺发展,将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团组织作为基本目标,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团内教育实践活动,营造学习先进、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大力加强团支部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在团支部中做到班子齐全,制度健全,活动创新,实现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新突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自动化专业1班学生何思思同学自2020年入校以来,积极参加校内校外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及公益志愿服务。她思想信念坚定,勇于砥砺奋斗,模范履行团员义务。2022年1月她返家乡在蜀山镇关河村团委任兼职学生书记,投身疫情志愿帮扶工作,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村两委、社会团体及广大村民的高度赞扬。

  五四青年节之际,我校获评两项表彰,这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校团委将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助力学校共青团工作全面融入“三全育人”格局,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担当、彰显青春作为。

  编辑:龚澎甦

  初审:王露仪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