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举办“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 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

  2023-03-21 17:10:25  1808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生理健康,提升其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3月18日上午,“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之女性生理健康知识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中医康复科闻婷主任担任主讲,我校师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闻医生用大量真实的数据和典型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现场女大学生走出生理知识误区,为女性科学预防和应对妇科疾病提出科学建议,她还呼吁广大女性要建立疾病预防在先的理念,重视定期体检,在日常生活中改善生活方式,加强体育锻炼、合理饮食,提高自身抵抗力。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惟妙惟肖、生动形象,妙趣横生,使女大学生充分了解了女性保健方面的科学知识,也解答了困扰很久的女性生理和心理问题,大大促进了女性身心健康。

  参加讲座的师生表示,此次讲座增强了自己对生理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提高了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保健意识,有利于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努力成为自尊、自重、自爱的新时代女性。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