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2-2023年度宣誓大会

  2023-03-21 17:19:29  1963

  正值三月雷锋月,为更好传承志愿者精神和雷锋精神,将志愿者精神和雷锋精神深入志愿者们心中,2023年3月19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2022-2023年度宣誓大会在郑蒲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马鞍山好人郭幼兰、艾洁、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有成员共同参加本次宣誓大会。

  会议伊始,青协主席向志愿者们讲解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门结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优秀志愿者代表们发挥榜样作用,讲述其参与志愿活动留下的深刻印象与心得感受,激发了在场志愿者们参加志愿服务的动力。会议最后,志愿者们全体起立郑重宣誓,誓词铿锵庄重,感染在场的每一名志愿者。

  此次的宣誓大会,使志愿者们不仅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了身为志愿者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也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发扬了志愿者精神。青协将会继续秉持志愿之心,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更好地服务社会和校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