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举办第三届“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2023-03-13 15:24:15  2150

  为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我校于3月8日-9日在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由共青团皖江工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校学生会承办的“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江春明、科技部副部长胡徐胜、教务部副部长葛文生、校团委书记尚贤燕、团委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翟云霞、双创学院教师周宇赫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自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赛,经学院初赛、推报参加校赛的作品达60余件,团委组织专家初审后遴选32件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以PPT演示、实物展示、视频短片等多元化形式汇报了参赛项目背景、技术优势及发展前景等。评委对参赛项目逐一问辩,从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先进性、理论意义或实践价值等关键点进行评审和指导。

  根据校内比赛结果,我校将择优遴选出作品参加2023年安徽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赛后,入围的个项目团队将积极转入紧张的省赛备战中。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