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雷锋精神我传承 我校青年在行动

  2023-03-08 17:44:50  1829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号召学校师生投身志愿服务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皖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中国工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共同主办的“志愿映诗城 益起向未来”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赴这个春天的盛会。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弘扬雷锋精神。我校志愿者们主要参与旧物义卖项目,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悉,活动所得所有善款将全部汇集到团市委“青檬励学金”账户,用于困难学生的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更好地成长成才。

  校团委将抓住“学雷锋纪念日”这个重要契机,充分利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优势,在志愿服务月持续开拓服务品牌新项目,为学校和社会解决实际困难,体现皖江工学院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龚澎甦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