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团促就业——我校积极参加马鞍山市 “招才引智高校行”之“青春诗城行”行动

  2023-02-28 13:44:40  1817

  为深入推进“招才引智高校行”之“青春诗城行”行动,进一步发挥皖江工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2月25日下午,我校40余名师生参加由市委人才办主办,团市委、市学生联合会及学校联合承办的“招才引智高校行”之“青春诗城行”行动。

  活动中,团市委组织大学生们先后实地参观了凹山湖、马钢智园、薛家洼生态园等网红打卡地和龙头生产制造型企业车间,现场感受马鞍山生态蝶变和产业突破。

  在凹山湖,学生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凹山湖露天矿山和尾矿库治理修复工作,使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马鞍山市的“生态修复+”治理模式的认识。在马钢智园,学生们在工作人员介绍下参观了马钢展厅(特钢)。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文明生产、精益制造、创新超越的马钢精神纷纷表示开阔眼界、受益匪浅。在薛家洼生态园,同学们认真听着讲解员讲述长江马鞍山段生态修复整治的过程,并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生态环保教育课,大家对马鞍山市近年来生态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赞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学生深入了解到马鞍山市的文化历史和发展状况,同时也了解到同学们关心的马鞍山市最新就业政策、人才招引政策等,为同学们留马就业提供了清晰的政策解读和明确的方向。相信未来同学们会以实干实为实绩推动马鞍山市向上向前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龚澎甦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