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团委新闻

团情快讯

团委文件

首页 > 共青团皖工 > 团委新闻 > 团情快讯

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3-02-24 16:54:44  18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团的主体责任,推动共青团改革举措在基层落实落地,按照团省委相关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积极统筹规划,于年2月22日下午14:30,在霍里山校区行政楼31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学校副校长侯进元,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执行主席、部分团支部书记及普通同学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各学院分团委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情况、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推动改革情况,围绕学校党政中心、提升大局贡献度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和交流展示。

  侯进元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各分团委在过去一年的扎实工作与辛苦付出,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深入青年身边,了解学生需求,切实服务青年;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根据团省委2023年重点工作和学校2025年合格评估的要求,充分结合学院特点和学科特色,深化“五育”融合,深耕育人品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年度评议结果将由现场述职汇报和年度基础工作情况综合得出,并将作为“五四红旗分团委”等团内典型选树,评优创先、荣誉参评等工作的主要依据。我校团委将以此次述职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不断建强团的基层骨干队伍,努力汇聚更多团员青年力量,为学校建设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王飞

推荐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