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党代会

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基础部党总支圆满完成学院第一次党代会选举工作

  2018-12-14 15:56:15  2438

  根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基础部党总支在总支书记丁莲珍的领导下,积极部署党代表推选的相关工作。为了确保选举过程零差错,基础部党总支精心组织,先学习、研究学院文件,再讨论制定工作方案并依此开展选举工作。

  11月21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根据学院分配党代表名额,差额30%,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基础部14名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及全院48名“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基础部党总支将选举产生的党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学院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报院党委会同意。11月23日,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基础部党总支党代会正式代表。

  12月6日,基础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第二轮推荐大会,在现场投票环节中,庄严、慎重地投出自己的一票。

  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12月下旬召开,基础部全体教师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到来。(基础部党总支 供稿)

  编辑:彭饮冰 初审:吴云标 审核:马莹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