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党代会

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国教院直属支部配合学院完成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8-12-14 15:55:38  2312

  12月12日中午,国教院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E112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参加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直属支部书记侯进元同志主持选举会议。

  会上,侯进元强调,国教院全体党员要配合学院完成第一次党代会相关组织工作,充分认识代表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发扬党内民主,严格遵守候选人产生程序,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并要求会后按要求及时将推荐和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委。

  此次选举,国教院直属支部按照党委要求积极动员和部署,按照《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工作,同时全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创新水平。(国教院直属党支部 供稿)

  编辑:朱丰 初审:朱良平 审核:马莹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