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党代会

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郑蒲港校区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院党代会党员代表及“两委”委员推荐名单

  2018-12-14 15:54:31  2504

  11月26日下午3点,郑蒲港校区直属党支部在校区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及“两委”委员推荐名单。直属党支部书记伍旭坤主持会议,直属党支部12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无人缺席。

  会上,组织委员王思奇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内容,并介绍选举流程及名额情况。

  伍旭坤在会上强调,党代会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郑蒲港校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院党委的各项要求,按程序要求认真选举党员代表及“两委”委员推荐名单,全力配合院党代会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直属党支部12名正式党员进行党员代表及“两委”委员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在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伍旭坤、刘勇、刘瑜3名党员代表支部参加院党代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在学院159名候选人中,选举推荐刘志祥、吴继敏等48名“两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伍旭坤书记总结,此次被选举的党员代表肩负着我校全体党员和郑蒲港校区直属党支部的重托,凝聚承载着校区广大师生的意志和期望,应认真履行神圣的职责,不忘初心。(郑蒲港校区直属党支部 供稿)

  编辑:王思奇 初审:伍旭坤 审核:马莹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