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党代会

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机械系召开院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两委委员候选人选举会议

  2018-11-29 14:41:00  2254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下午,机械系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召开了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和教工支部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各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机械系总支书记李永金参加了教工支部大会。全系参与投票的正式党员共27名,所投票均为有效票。

  各支部大会包含两项议程,一是选举第二届中共皖江工学院委员会委员及中共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流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48位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

  二是选举中国共产党皖江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按照学院分配党代表名额,差额30%,投票选举出了机械工程系的10教师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及2位学生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上,李永金对教工支部成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教工支部是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过硬、团结向上的队伍,同时能带动全系青年教师积极主动地在工作中展现青春的朝气和活力。

  会后,机械系组织专门人员对三个支部的选票进行了统一唱票和计票,汇总得出了全系参会正式党员投票产生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及时提交到院党务部,顺利完成了本次两委委员与党代表候选人的选举工作。(机械系党总支 供稿)

  编辑:颜婷婷 初审:李永金 审核:马莹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