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党代会

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电气系党总支开展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2018-11-29 14:39:32  2146

  11月26日中午,电气系党总支集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党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文主持。

  会上,肖文书记传达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两委”委员和我系党代表推荐的相关情况,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行使好选举权。随后,所有正式党员认真填写了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

  此次选举,电气系总支按照党委要求积极动员和部署,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等规范和文件要求开展工作,确保了基层推荐工作规范有效。(电气系党总支 供稿)

  编辑:张高桢 初审:肖文 审核:马莹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