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党代会

首页 > 党建网 > 党代会

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会议

  2018-12-11 14:42:26  2186

  12月6日中午,院党委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会议,院领导、中层干部、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中的组织关系在我院的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第一书记刘志祥主持会议。

  会上,刘志祥首先对“两委”委员第一轮推荐结果进行了说明,同时对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接着就“两委”委员第二轮推荐人选的产生原则和过程作了解释。他强调,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是选准配强学校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的基础,是开好党代会的关键。他要求参会人员要从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全局出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负责进行推荐,真正把信念坚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业绩突出、清正廉洁、师生公认的同志推荐出来。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第二轮推荐。

  最后,刘志祥对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要求全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党代会筹备工作中,强化换届选举工作纪律意识,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党务部 供稿)

  编辑:徐亦宁 初审:刘双 审核:马莹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