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皖江工学院2021年 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2021-07-05 22:04:07  2178

  百年逢盛世,青春正当时。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年7月4日晚18:30,我校2021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张建民、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江春明、校团委书记尚贤燕、水利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秋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高桢、各学院分团委书记、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及实践队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校团委书记尚贤燕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就活动主题、原则、设置板块、立项情况、阶段安排、具体要求等方面作了通报。指导老师代表吴语嫣向全体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发出郑重倡议,要和同学们一道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面向基层讲奉献、时刻紧绷安全这跟弦,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本次社会实践的指导工作。往届实践团队负责人韩文强分享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要时刻牢记提高实践成果的质量、树立建功立业的志向、加强对学校的宣传、注重实践成果的转化。今年实践团队负责人陈璐阳代表所有队员发言并表态:“坚守信念,牢记使命;力学笃行,增长才干;自强不息,大道致远;放飞青春,在建新功”。

  仪式上,副校长张建民作了动员讲话,并向全体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在实践中加强学习。第二,在实践中经受锻炼。第三,在实践中注重安全。并宣布各实践队出征!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为实践团队负责人代表授旗。

  在实践团队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出征仪式圆满结束,我校2021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实践队员们承载着知识、温暖与希望,以最饱满的热情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走进基层、用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

  编辑:龚澎甦初审:尚贤燕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