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全市及全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06-24 21:56:23  207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马鞍山团市委联合各高校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全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6月23日晚,在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的本次演讲比赛中,我校喜获最佳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两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奖。

  比赛中,我校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精湛的演讲赞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争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的信念!一句句生动感人的真情表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钱楷《奉献我青春,扬帆新时代》荣获市二等奖,18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汪始兴《青春铸就时代,韶光不负国家》荣获市优秀奖。同时,月初在合肥举办的安徽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钱楷同学荣获省三等奖。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校将继续加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的百年华诞,接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龚澎甦 初审:尚贤燕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