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朱昌平教授参加安徽省青少年研究会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05-06 11:47:12  1999

  4月30日,安徽省青少年研究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来自全省各地139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10名,我校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教授作为副会长候选人参与大会,并成功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校团委书记尚贤燕及水利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秋玉作为会员受邀参会。

  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并指出本届理事会要坚持政治建会,牢牢把握青少年研究工作的根本遵循。大会强调青少年研究工作必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将其作为我们开展青少年研究工作的纲与魂,确保在政治方向上不偏移,在学术研究上不脱轨,始终坚持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党的青少年工作决策服务、为青少年事业发展服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的根本宗旨和正确方向。

  省青少年研究会是我校首次以理事身份参会,我校青年工作将紧紧围绕大会精神,一方面坚持专业强会,充分发挥我校青年工作智库作用,明确服务党的青年工作和服务青年成长两个重要研究切入方向;另一方面坚持从严治会,全面加强我校服务青年工作团队的自身建设,通过遵守学术规范、增强法治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履行自身职能,不断增强青年工作的服务力和引领力。

  编辑:尚贤燕初审:王志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