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皖江工学院第二期“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 专题培训 第五讲顺利举行

  2021-04-25 18:04:22  1895

  2021年4月23日中午12:00,皖江工学院第二期“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专题培训第五讲在共青团会议室开讲。此次培训对象为各学院心理部成员、班级心理委员、寝室长以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部分成员,由心理咨询与健康研究中心老师杨丽丽担任主讲。

  本次培训主题为“心理学知识普及”,杨老师以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学事件为例,说明了部分同学对心理学的误解,接着她介绍了心理学的研究对象与学科性质;然后她从生理学与历史学的角度进一步介绍了心理学;最后,杨老师讲述了一些心理学相关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本次培训是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专题培训的最后一讲,通过为期三周的系列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心理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也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三级网络体系的不断完善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龚澎甦  初审:王志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