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中期工作会议

  2021-04-23 22:20:52  1924

  为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效率,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4月22日上午,心理咨询与健康研究中心在行政楼110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中期工作会议。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出席会议,心理中心老师、各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心理中心吴建丽老师介绍了5.25校园心理情景剧相关工作安排,杨丽丽老师强调了心理站老师在推进心理情景剧有效开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老师们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学院心理工作站老师汇报了本学院5月将要举办的特色心理活动及活动准备情况。
       最后,江春明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心理活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各学院要以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积极推进心理活动的开展,抓好心理育人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质量。

编辑:吴建丽  初审:王志  终审:王露仪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