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2020年迎新志愿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14 16:07:54  2063

  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希望。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带着新的喜悦,怀着新的期盼,揣着新的追求,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十月来到了美丽的皖工校园。

  为确保我校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让新同学真正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校团委充分准备、统筹兼顾、积极响应,数百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并提前接受了培训,走上岗位,服务新生。

  迎着清晨的阳光,志愿者们早已在各自岗位上迎接新生和家长。在学校门口、咨询服务点、新生宿舍接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校园引导、报道咨询、行李运送、临时休息、物品发放等服务。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穿梭在校园里,像一面面旗帜,飘扬着,指引着方向。

  入学报到日是每个贤达学子初识校园的第一个难忘瞬间,每年的报到日,都会有一批学生志愿者主动加入到迎新工作中,他们用温暖的微笑,让新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他们用热情的话语,让新生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他们用耐心的服务,让新生能够尽快熟悉皖工的一切。这就是皖工志愿者不断传递下来的服务和奉献精神。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今天,新生们带着各自心中的大学梦在此聚首,相信,明天他们会携手满满的成绩收获梦想。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