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团委积极组织观看“矢志艰苦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

  2020-10-09 15:28:57  2031

  为培养我校广大青年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品德,强化大学生对食品安全的认识,9月29日晚,我校团委积极组织上千余名学生通过线上新媒体平台进行观看“矢志艰苦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处长谢玉兴,省委讲师团专家马静,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张旭念和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洪雷分别授课,课程围绕《让爱粮节粮成为新“食”尚》、《“盘中餐”来之不易 “不浪费”时刻谨记》、《艰苦奋斗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艰苦奋斗再创业 无限风光在险峰》等主题展开详细论述。活动过程中,我校学生认真聆听,汲取知识。活动尾声,我校青年学生就此次思政大课活动展开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同时明白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弘扬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

  本次网络思政大课活动的开展,让我校青年学子明白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深刻含义,同时对引导我校青年学子践行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良好品德起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