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新生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活动

  2020-10-19 15:08:20  2168

  10月15日,细雨霏霏之际,我校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活动。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在于提高新生的内务标准和加强新生的宿舍整理意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学生们欢迎之中,教官们深入新生寝室,检查并指导同学们整理内务。走进宿舍后,教官对新生宿舍的卫生、整洁情况等作出了整体评价,提出了物品的摆放要求以及床铺的整理标准:个人物品要摆放统一、整齐;寝室卫生打扫得干净、清爽。

  整个过程,都由教官亲自示范,并边操作边讲解。从各种生活用品的摆放到总体的布局,整理床铺以及标准的叠被方法,教官们都一一示范。当同学们看着自己不成形的被子被教官叠成了有棱有角的 “豆腐块”时,当她们亲眼看着自己凌乱不堪的宿舍被教官们整理的干净整洁时,他们惊讶之余更多的是敬佩。过程中,新生们都表现得积极主动,一直没有停过手,经过双方的相互配合,新生内务整理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开展内务整理活动之后,我校会进行内务标兵评比工作。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