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9-28 15:14:24  2220

  9月25日,我校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于F317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尚贤燕、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委指导老师以及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上午,大家认真观看了视频会议。会议上,根据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报告,指明了学联和学生会的基本任务,从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服务同学精神文化需求、服务同学全面发展需求、服务同学校园生活需求这四个方面阐述了学生会新时代的光荣使命,对《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所提出的10条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面对学联学生会改革,我们深刻了解到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会上针对如何完善领导体制、健全管理体制、改进运行机制、塑造清新形象,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下午,与会人员围绕学生会的定位、任务、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研讨,各二级学院代表依次发言,阐述自己学习体会,就如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改进学生会组织体制等进行讨论。至此,我校“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的举办,有利推进我校学联改革工作,加速我校学联改革步伐,对推动我校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