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成功举办 “齐心协‘绿’,‘饰室’有我”宿舍美化大赛

  2023-12-28 15:47:02  185
       为加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间凝聚力和习惯养成教育。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12月起举办了以“齐心协‘绿’,‘饰室’有我”为主题的宿舍美化大赛,大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社区氛围。

       在各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各级学生干部的宣传组织下,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社区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100余个宿舍报名参与。各参赛宿舍通过对宿舍物品收纳、卫生打扫,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摆放富有特色的绿色植物,并且对一些可利用的旧物进行改造,让旧物变废为宝,同时借助提交的图文材料等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宿舍成员、宿舍公约、宿舍装饰成果及文化建设。经过对学生社区楼栋管理委员会“楼长”、“层长”对各参加宿舍实地检查打分情况、宿管员每周卫生打分及各宿舍提交图文材料的综合评审,最终13#320宿舍获比赛一等奖,13#416、14#407宿舍获二等奖,12#521、10#618、3#117宿舍获三等奖,2#627等10个宿舍获优秀奖。

       “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生活质量和学习效率,对于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营造文明、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皖工学子积极向上,阳光生活的精神面貌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马擎   审核:江春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