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我校开展思政委员征文比赛活动

  2023-12-28 14:25:30  293
       为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大力推进全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形式和长效机制,近日,我校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的号召,面向全校开展班级思政委员征文活动。
活动通知下发后,就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收到来自7个学院的170余份征文。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纷纷阐明了班级思政委员的职责、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也分享了思政委员在日常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同时还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最终,经过层层筛选,管理学院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彭雨欣和2022级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江梦同学的文章脱颖而出,由学校报送参加省赛,预祝两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据悉,学校还将通过思政委员系列讲座、培训等活动,提升班级思政委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充分发挥班级思政委员在学生班级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徐丰   审核:江春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