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工部 > 学工新闻

学生社区楼栋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12-18 15:51:18  174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充分发挥我校学生社区楼栋管理委员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教育的功能,12月16日晚,楼管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霍里山校区A101教室召开。指导老师马擎、楼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指导老师马擎对近两个月楼管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她对同学们在过去的活动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及在宿舍中的先锋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在举办活动时各楼栋之间要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办更多学生喜爱的活动。


       王晨同学作为主席团代表发言,强调了楼管会今后的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保证宿舍安全、建设社区文化、加强楼栋间沟通交流、爱护共同学生社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全体楼管会成员们可以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温馨、和谐的学生社区。

       据悉,因楼管会实际工作需要,楼管会划分了五个职能部门,分别是办公室,监察部,文体部,外联部和宣传部,并由各部长向大家介绍各部门的职责以及工作内容,随后进行了各部门新进人员面试。  
          

       此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楼管会的职能和工作方式,加强了成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对楼管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楼管会的成员们纷纷表示,会切实增强社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同学们强身健体提供后勤保障和文化支持,不断强化皖江工学院“上善若水、笃学敦学”的校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编辑:马擎   审核:江春明
推荐信息
为对学生进一步进行精细化管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新财经管理楼
查看更多+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