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最新公开

最新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最新公开

展示皖工风采,弘扬皖工实力,愿皖工与你同行!

      2019年12月13日,马鞍山市地震局与皖江工学院联合展开的地震救灾志愿者授旗仪式于霍里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圆满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安徽省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处长周齐、三级调研员安树志、马鞍山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先文,皖江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金书记,皖江工学院院务部部长助理王鲲、机械工程学院行政秘书戎惠敏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岚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姚文美老师,薛文老师。
       开始先由主持人致辞,宣布仪式的开始。再由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的嘉宾。之后由院务部部长助理王鲲宣读《关于成立马鞍山皖江工学院大学生地震应急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他对志愿队提出了三点要求,并预祝此次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议程第二项,由志愿队成员刘澳同学进行表态发言,刘澳同学讲述了志愿者的意义所在,并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志愿工作。接下来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金书记进行讲话,他对马鞍山地震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积极配合地震局领导的工作,对皖工学子做好这次志愿工作抱有很大期望。最后由地震局副局长郭玲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皖江工学院建立的这支救援救灾志愿者小分队应秉承雷锋精神,发扬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将学到的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亲人,同学等。议程第五项,由周齐处长进行授旗,机械工程学院姚文美老师作为代表进行接旗,强劲有力的挥动旗帜,表明了皖江工学院积极配合地震局工作的态度。最后领导与志愿队进行合影留念。
      议程第六项,地震局三级调研员安树志向大家展示了叶处长在四川汶川救援救灾现场,云南地震避险男孩,四川青城山等视频,志愿队成员都感触颇深,表明了想去帮助灾区群众的决心,最后安树志调研员又介绍了国内、国外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地震,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地震的危害与不可抗拒,并学习到了众多的应对方法。
展示皖工风采,弘扬皖工实力,愿皖工与你同行!望皖江工学院地震救援救灾志愿者服务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好地震局领导的工作。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