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最新公开

最新公开

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最新公开

新春佳节合家欢,皖工校园情意浓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下午,学校董事长朱洪高、校长吴继敏带队先后慰问了郑蒲港校区、霍里山校区值班岗位的值班人员,朱洪高董事长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假期值班安排,嘱咐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假期安全管理,加强安全巡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校园建设等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家属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朱洪高董事长代表学校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努力为学校和师生保驾护航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大家祝福新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为大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真正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一线员工的手中。

 

        一线值班人员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皖工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让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学校院务部部长伍旭坤、人力资源部常务副部长宗晓雪、院务部部长助理王鲲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