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网 > 公开目录 > 郑蒲港校区信息

郑蒲港校区信息

  2019-10-18 09:49:23  14843

  马鞍山市政府顺应国家开发长江经济带的战略布局,作出了跨江发展、以港兴市、打造江海联运枢纽中心的战略决策,规划建设郑蒲港新区,总面积225平方公里,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郑蒲港校区位于新区核心地块,与马鞍山二中郑蒲港校区毗邻,规划建设用地1116亩,一期工程建设用地600亩,一期校舍建设总面积15万平方米,包含教学核心区、行政办公区、运动区、生活服务区。教学硬件设施十分完善,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现代化多媒体教室。校区内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建有超市、银行、通讯服务等配套设施,大桥专线和郑蒲港新区1号线直达校区东门。

  郑蒲港校区2015年9月正式使用,现有经济管理系、电气系、机械系大一学生共计1886人,郑蒲港校区与霍里山校区实现教学管理一体化。学院在郑蒲港校区设立管理办公室,负责校区的日常管理工作,保障校区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维护校区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良好局面。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