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 > 团队介绍

团队介绍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 > 团队介绍

卓越团队

  2024-01-07 12:12:22  2949

  皖江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卓越团队”创建于2017年1月,团队由河海大学博导、江苏省教学名师朱昌平教授负责,由刘国高、胡徐胜、丁红菲、韩笑笑、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周宇赫为领衔导师。“卓越团队”坚持以“立德树人、让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为主旨。有教无类,一切有创新创业实践热情的同学均可以自愿加入,导师用带研究生的办法引导学生自主完成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在项目的实践环节中培养自由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强化社会责任。

  团队拥有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同学100余名,学生经过项目训练,都拥有自主完成的实物作品、受理国家发明专利、省级及以上学科赛事奖励。2015级(卓越团队首届)18名同学已顺利毕业,7人考取硕士研究生,9位同学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2人二战考研。2015、2016、2017级同学均参加了大创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实效,近两年学生取得国家受理发明专利46件,其中1件已授权。

  领衔导师介绍:

  朱昌平,二级教授、博导、博士,双创学院院长。

  刘国高,副教授、工程师学院副院长。

  胡徐胜,硕士,教授,科技部副部长。

  彭饮冰,硕士、副教授、基础部外语教研室主任。

  丁红菲,硕士、工程师,双创学院教师。

  韩笑笑,硕士、讲师,机电学院骨干教师。

  周宇赫,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