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 > 团队介绍

团队介绍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 > 团队介绍

创业模拟实训与孵化基地团队

  2024-01-08 12:56:38  2040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战略部署,完成创业孵化基地的孵化率指标并达到培训质量要求,鼓励创业激情,带动大学生创业与就业。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应运而生。创业孵化基地以创业实体为主,为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提供创业的指导与办公场所,以求带动学院同学就业,锻炼团队能力。创业培训团队:为了满足我院所要求的双创训练,结合各学科专业特点,学院建立了创业培训基地,在提供创新创业实践训练的功能,同时也兼具工作室的功能,对外提供科技服务。创业培训团队就是在此基础上建立的一支由朱昌平教授指导,丁红菲老师带领的完善并整理创业模拟实训、网络创业培训、SYB创业培训等一系列学院要求组织的创业培训工作。创业培训团队利用培训管理系统实现学员班级管理功能,在线完成学员信息导入、开班申请、监督评估、在线考试、在线评分、材料报送、信息统计、质量管理、后续跟踪服务等工作,从而确保满足创业模拟实训培训过程和数据维护实现信息化管理的要求,并与部指导中心创业培训工作管理系统实现互联互通、数据共享。以及辅助授课讲师日常课堂的准备工作,整理和帮助学员完善相关资料。 同时还负责我校广大师生的创业意识及创业模拟实训增强我校学生创业激情以及创业能力,为我校的学生创业事业添砖加瓦。孵化基地团队:2012年,根据学生创业项目的实际需要,我院投入1500平方米的场地作为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现在已经是省级孵化基地,现有22个项目入驻,具体分布在G楼三楼,实际带动就业人数达到150人左右。我院大学生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工商税务登记代办、开业指导、创业交流等相关服务,加强与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门所属创业指导机构的沟通与配合,协助开展项目推介、项目评价、风险评估、创业培训等工作,邀请创业辅导专家不定期为入驻创业高校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咨询和指导,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入驻的创业团队给予免收房屋租金的优惠待遇。

  领衔导师介绍:

  朱昌平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皖江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I院长、IEEE会员、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声学学会功率超声分会委员、江苏省声学学会理事。1979年荆州师范学院物理系毕业留校任教,在职学习取得武汉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毕业证书,2002年获华中科大硕士学位,2010年获中国矿业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博士学位。

  丁红菲,研究生、工程师,双创学院教师,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在大学期间参与了许多项目并获得了大量奖项。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