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 > 团队介绍

团队介绍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 > 团队介绍

分拣机器人团队

  2024-01-02 12:59:47  2475

  分拣机器人团队指导老师由双创学院院长助理陶彬彬老师担任,主要成员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组成。

  本团队有各类电子设计类与机械加工类工具及仪器仪表。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有:机器视觉,智能车控制,3D打印与设计,机械臂设计及控制,服务器搭建及维护等方向。

  团队从大一入学就开始吸纳新成员,通过学习和培养后将参与校级、省级及国家级各类电子设计类赛事,均取得卓越成绩。参加的各类赛事主要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安徽省物联网大赛,电子设计大赛,工程训练大赛,机械创新大赛,安徽省“互联网+”,中国机器人大赛等。除了积极参与各类赛事,实验室同时也注重各类发明专利的申请工作,实验室专利受理工作也处于稳步增长当中。

  领衔导师介绍:

  陶彬彬,男,生于1984年,副教授,2003年至2007年就读于天津大学自动化专业,2010年获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位。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