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 > 团队介绍

团队介绍

首页 > 创新创业学院(工程师学院) > 团队介绍

智能车团队

  2024-01-08 11:59:07  2577

  智能车实验室成立于2010年1月,现位于皖江工学院霍里山校区H楼305室,指导老师及主要负责人为皖江工学院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纪萍教授。实验室主要承担了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的人才选拔及培养任务。通过亲自动手以及与他人合作,培养学生自学和自主创新的能力,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实验室目前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以及电气系和机械系为主要成员的本科生组成。

  2010年,我院首次参加了“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经过智能车队员们的努力拼搏,在安徽赛区竞赛决赛中获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李飞红同学在纪萍老师的指导下以及智能车团队成员的协作下,取得了国家级二等奖的好成绩。智能车实验室注重学习和科研并举,侧重技术应用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实验室毕业生不仅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富有刻苦钻研的精神,而且专业水平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就业率达100%。
领衔导师介绍:
       纪萍,女,生于1980年9月,教授,现任电信院院长助理,在专业建设及其应用型人才培养上有丰富的经验,长期在高校从事通信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省级校级科研4项,教研项目6项,参与多项研究项目。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校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级讲课比赛二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作为双能型教师,多年带队指导学生参加智能车大赛等学科竞赛,获得国家奖2项,省级以上奖项几十余项。
 
      汪金涛,男,生于1992年8月,现任皖江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2018年获得辽宁工业大学硕士学位。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