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安徽省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

  2021-09-06 20:46:36
9月1日,我校双创学院和电信院部分骨干教师就安徽省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建设专题午餐会。会上认真学习和重温了“安徽省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的建设目标:“围绕我省“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三重一创”建设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等对人才的需求,加强在基础前沿领域、国家及区域重点战略领域、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的学科交叉融合,鼓励高校以一个或若干个二级学院为单位,聚焦优势、特色的专业群,开展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试验,在立德树人、专业建设、课堂教学革命、学习过程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协同育人、质量文化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形成系列改革成果:建设一批一流本科专业,打造一批一流教学师资,汇集一批一流教学资源,形成一批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标志性、可复制、易推广的经验,辐射全省,使本科教学核心地位得到全面巩固,本科人才培养机制不断优化,本科教学质量持续提高。” 其中“打造一批一流教学师资”是建设重点,据此朱昌平和乔晓华两位省教学名师和四位年轻的副教授与青年教师,就个人晋升与学校发展进行了交流,青年教师们在就餐的同时也尽情享受着“精神大餐”。
会上,四位副教授和大家交流时表示,他自学校成立之初就来到学院工作,由衷感谢学校的培养,让他们不断成长、进步,成为我校前两批副教授。胡徐胜副教授说,作为教师,他一直坚持教学、科研一起抓,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他向参会的青年教师介绍了自己申报科研和教研课题的体会。彭饮冰副教授说,爱岗敬业,坚定信念,不断努力,朝着目标不断努力,一定能够成功。孔祥龙副教授说,扬长避短拟定好个人发展目标,我们学校为教师发展提供了很多好的资源,充分利用个人与集体的优势,持之以恒向前,使个人潜力全面发挥出来,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纪萍副教授说,学校给我创造了很好的发展机遇,只要满足条件均可以晋升高级职称,且晋升后工资待遇马上提高,我们应该潜心工作,为学校和个人的发展多做出成绩。
朱昌平、乔晓华教授说,学校领导带着我们一起愉快的工作,我们每个人都不断取得丰富丰硕的收获。只要我们继续努力耕耘,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
曾胜老师、汪金涛老师、孙伟老师、高红老师、刘松梅老师、方正老师均交流个人的发展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午餐会极大地方便了老师之间的互动学习,从而实现共同提高。而且,身边的榜样更加真实生动,更富于感染力,更容易学习。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