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2021年中国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皖江工学院校内总决赛纪要

  2021-06-10 21:27:12
一、主持人开场
       
自我院筹备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皖江工学院选拔赛以来,官网有效注册用户达2319人次,参赛作品455份,参赛学生高达1384余人。参赛作品类别涵盖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社会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经过各系预选赛,最终选出34个优秀项目,参与今天的校内总决赛。
二、辛芳老师致开幕词
       
辛芳老师:很高兴受邀来到皖江工学院参加第七届“互联网+”校内总决赛,我觉得皖江工学院的项目质量非常出类拔萃,今天能在这里参加皖工学子的项目展示,是我们师生交流学习的好机会。我们做项目不是为了比赛获奖,而是为了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要注重项目的实用性,比赛结束后要对项目加以升级和完善。祝愿同学们通过参赛提升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辛芳老师致开幕词
三、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校内决赛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5个项目为一组收取评分表,评委对项目进行点评。共七大组,选手全部答辩后,当场统计分数,并公布比赛结果排名,颁发特等奖和一等奖。每位选手讲解ppt时间为3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为2分钟。

四、双创学院朱昌平院长发言
       
朱昌平院长:看完了所有的项目成果展示之后,我发现这些项目都很有新意,每个项目都是大家智慧与汗水的结晶,非常不容易,我由衷为大家点赞。创新创业实践促进了我们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从而真正的做到师生共创,共同进步。我校郑蒲港校区学生不辞辛劳专程赶来比赛,大家辛苦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项目锻炼,我相信同学们毕业后都将会受到社会的欢迎,社会的认可,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朱昌平院长作比赛整体评价
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乔晓华院长发言
       
乔晓华院长:第一次参加皖江工学院“互联网+”这样一个大型比赛,看到了许多学子的精彩的项目成果展示,非常高兴。我们在做项目时要注意项目的实用性,我们的创造发明是要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为社会与经济发展做贡献。希望同学们坚持下去,继续加油努力,在皖江工学院这样一个大家庭里,不断磨炼自己,夯实基础,开拓眼界,利用好创新创业学院优质的资源,让大学四年收获满满。

乔晓华院长作比赛整体评价
六、宣读比赛结果

七、合影留恋

评委和获奖同学代表合影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