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那位抖音校友,你的感谢小皖收到了!

  2021-05-16 15:12:19
近日,抖音平台上的一条视频引起了小皖的关注。视频中,一位头戴红色安全帽、站在施工现场的男生说:“在大学中我收获了很多,得益于本科阶段打下良好的基础,感恩母校、感恩双创学院。”这条抖音视频发出后,获得了5300多个赞!校内外师生、校友等纷纷留言,共收获了900多条评论!
原来,他是我校2017级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学生何永军。目前,何永军就职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期间在安徽亳州执行任务,也就是在这里拍摄了这条视频。他的工作是负责现场的技术交底和技术指导,后期将从事风机的运营工作。

谈及到为什么拍这段视频时,何永军说:“当初拍摄这个视频,其实是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教授提议的,他希望我们毕业生能在离校前把最后的祝福留下。”有感于朱教授的提议,再联想到现在的工作和以往四年的学习,何永军决定拍摄这条视频。
在实验室,何永军学习了电路、电焊、3D打印技术等专业知识。曾先后获得了“挑战杯、互联网+、ican的省级三等奖”,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正是大学四年的历练,才让他更加有信心接受社会的考验。他说,自己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知识,也结识了更多的人,收获了师生情和友情,更教会了他天道酬勤、力求上进的精神。

何永军的视频也引起了各级校友的共鸣。评论区中有学长学姐点赞鼓励、“汇报”自身情况的,有学弟学妹祝贺他工作顺利……建校十三年,小皖已向社会输送大量人才,如今他们在不同的岗位发光发热,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在各行各业。

值此13周年校庆时节,何永军再次深情祝福母校,“学校育人十三载,希望越办越好,各届毕业生越来越优秀,被社会的认可度能越来越高。”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