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皖工通信工程省高水平教学团队召开年终茶话会

  2021-01-19 12:06:01
       为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安徽省高水平教学团队暨通信工程教研室2021年1月15日上午在双创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年终茶话会。通信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双创学院领衔导师代表王仲夏老师、陶彬彬老师参加本次聚会。会议由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朱昌平教授和通信教研室纪萍主任共同主持。
       会前主持人为各位老师精心准备了水果和各种点心,参会人员积极参与研讨,互相交流了一年工作的心得和成果,共谋个人和集体发展。同时就科教协同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引导学生开展实践创新创业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科研是工业,教研是农业”,二者均非常重要。以水利为特色高校的通信工程专业必须紧密结合国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团队集体的力量,瞄准社会与经济发展实际问题,凝心聚力在科学研究、育人教学、服务社会三个方面真抓实干,不断超越自我、勇攀新高。大家交流讨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每位教师均明确提出了个人在2021年的新目标,决心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朱昌平教授为每位教师2021年的规划进行了点评,参会老师一致认为在朱院长的指导点评中受益良多。朱教授希望团队教师成员再接再厉,利用寒假开展科研和教研谋划与攻坚,加强与学生的网上交流指导,努力提升学校科学与教学学术氛围,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