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我校“专家进高中”讲座走进黄山市文峰学校

  2020-12-29 21:41:56
为加大我校招生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11月29日,由我校学工部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协办的“专家进高中”讲座走进黄山市文峰学校。我校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教授受邀赴该校进行招生宣传,学工部招生科科长印志媛,土木工程学院招生教师丁东升及两名19级学生陪同前往。朱昌平教授一行受到黄山市文峰学校师生热烈欢迎。

  朱昌平教授以“勤奋与坚持,做最好自己”为题对文峰学校高中部800余名高三学生开展励志教育讲座。朱昌平教授以“明确目标、实现目标、难忘高中、大学感悟、国家期望”这五个方面为内容,通过分享自己及我校优秀学子的成长成才经历,告诉同学们,个人成就离不开自身的刻苦学习。他同时结合我校育人模式与社会国家需求指出,学生的个人发展必须借助好的学习环境、顺应时代发展、响应国家需求。朱昌平教授用自己努力拼搏的精神和顽强的毅力、我校优秀学子的成长成才经历,通过亲切的语言、生动的案例,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随后,来自我校土木工程学院19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饶正康和张瀚文两位同学先后上台发言。感谢高中学校对自己的培养,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争取考入理想的大学。两位同学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和自己的大学生活,引起了同学们的向往;最后张瀚文为大家献上一首《奔跑》,鼓励同学们努力奔跑。伴随着欢快地歌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励志讲座圆满成功,展现了我校教师深厚的学术素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我校良好形象进行了有效宣传,受到黄山市文峰中学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讲座不仅激发了广大高三学子的斗志,更增进了我校与黄山市文峰学校的友谊。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