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电信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0-10-31 20:46:20
         2020年10月28日13:30,电信院在郑蒲港校区B楼201、202教室开展皖江工学院2020级新生入院教育。电信院院长乔晓华教授,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教授、2018届优秀毕业生吕欢欢(被已南大拟录取博士)和2020届周宇赫学长与会报告。内容丰富、理念先进、精彩纷呈的报告让569名电信院2020级四个专业新生受益匪浅,会场上认真听讲的同学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图1 乔晓华院长作“明确目标、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报告

图2 朱昌平院长作“依托学校不断完善的条件,成长为最好的自己”报告

图3  18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吕欢欢学长分享自己从皖工到南大博士的心路历程

图4  20届周宇赫学长分享创新创业的心得体会
      报告会上,乔晓华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和电信院的专业特色,并且从校训校风——“上善若水,笃学敦行”和“文心励志,天道酬勤”中阐释了皖江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角度对新生如何把握在校学习和个人发展关系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读懂今天、读懂大学、读懂人生”,尽早确立学业目标和人生规划,争当优秀,追求卓越。双创学院朱昌平院长开心的对同学们讲述着同学们追求卓越的故事,他说:皖江工学院不一定是最好的大学,但是它是一所可以使学生成为最好自己的大学。特邀嘉宾,吕欢欢学姐和周宇赫学长向学生们讲述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和如何把握未来成功之路的经验。每到精彩之处,同学们都会不约而同的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大学,领悟到如何在大学学习成长。
附:参加报告后部分同学在微信群的反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362405777\Image\C2C\4DAF14AE66DC7240485B4E96A6F6BF8C.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362405777\Image\C2C\73453243AD510F738C35D47B7AD5F2AC.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362405777\Image\C2C\F33826B719A86A446C4E8EAB3EE54FDE.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362405777\Image\C2C\VM}QWK@Q63)RRO$[L6O)[FS.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362405777\Image\C2C\522D77C874A1AD87B2C35589EB78AC85.jpg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