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皖江工学院召开学生升学指导工作协调会

  2020-10-28 21:40:36

       为继续做好毕业生升学指导和服务工作,学校于10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升学指导工作协调会。会上,各部门对考研学生提出的需求和建议进行沟通协商,提出解决方案。校长吴继敏、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昌平主持。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孙娴就前期收集的各学院毕业班学生考研信息调查情况进行汇报。学校各管理部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在会上立即对学生提出的专业课辅导、基础理论课辅导、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和需求提出了解决办法。

  会上,水利院院长助理张鹏、土木院院长助理张俊分别作了考研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他们在考研动员引导、考研交流指导、考研辅导培训等方面工作的做法,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想法,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和对策。其他学院负责人也就考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听了大家的汇报和交流,吴继敏作了讲话。他说学校关爱学生、关心学生最过都不为过,各管理部门、各学院要为考研学生真情服务。他指出,学校考研整体情况较好,考研录取率逐年提高,但还需继续加强。各学院需继续做好学生的考研备考、复试指导、调剂技能培训、心理辅导,结合实际主动联络校友,汇集考研资源,调动考研学生自身积极性,有针对性地做好考研学生的帮扶关怀工作。  (教务部  供稿)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