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安徽赛区中荣获佳绩

  2020-11-06 22:56:52  2559
       2020年10月10日至15日,A类赛事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安徽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省内40余所高校的364组队伍1090人报名参赛。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大学、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省内几乎所有的本科高校参赛,一等奖获奖比例为10%。

  我校有八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六支队伍获奖,分别荣获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佳绩。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胡徐胜老师的组织下,朱昌平、周宇赫、陶彬彬等教师参与指导。此外,赵宏亮作为优秀校友,在工作之余返校为我校学子进行技术指导。此次竞赛共设置七道赛题,覆盖电力电子、多旋翼飞行器、自动测量、无线通信、信号处理等内容。经过4天3夜的设计和激烈而紧张的现场评测、论文审核后,我院的张小鹏、夏浩、李亚三位同学在A题中从全省55个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A组竞赛的省级一等奖。

学校 获奖队伍 获奖等级
皖江工学院 张小鹏 夏浩 李亚 一等奖
皖江工学院 高宇 高子瑶 叶林 二等奖
皖江工学院 宋小龙 李晨阳 钟振宇 三等奖
皖江工学院 戴淦亘 马泽昱 曹雨峰 三等奖
皖江工学院 吴嘉洋 胡兵 林壮 三等奖
皖江工学院 何梓焓 许继洋 常君妍 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绩说明我校学子们具备了良好的创新能力。也有效验证了我校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我校亦将继续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发展,为培养真正具备原始创新能力的人才而不懈努力!

参赛学生在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合影

  附件一: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评审结果的通知.docx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