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皖江工学院在安徽省第九届“挑战杯”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14 18:58:37

  9月5日至7日,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皖江工学院双创学院院长朱昌平作为项目指导教师,校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尚贤燕作为领队教师带队参加决赛,皖江工学院的参赛作品荣获省银奖两项,省铜奖八项。

  皖江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自今年启动本项赛事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加强动员,学校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学校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是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历来被各高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4所高校的9861个作品参赛。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组的评审,共有77所学校199个作品进入决赛。今年,我校共报送10个参赛作品,其中葛腾宇、叶林、肖杨、杨城鸿、羊静同学的参赛作品《一种智能伞杆弯曲折叠雨伞》和吴嘉洋、蔡之艳、宋如梦同学的参赛作品《一种可自动平衡的多功能婴儿车》进入决赛,荣获安徽省银奖,其余参赛的8个作品均荣获省铜奖。

  本次比赛有效激发了大学生的科学创新精神,增强了学生们团队合作的能力,展现出学校课外学术科技发展的水平。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