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2020年秋季双创学院院务周例会

  2020-09-25 20:25:37
时间:2020.09.15.10:10开始
地点:双创学院办公室
参会人员:朱昌平、丁红菲、周宇赫、方正
会议主题:2020年秋季双创学院建设规划讨论
会议内容:
一、双创学院年度工作目标1.优质完成学院年度考核指标
2.在实践中持续完善“百、千、万”双创人才培养模式
3.以师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提升我校的双创人才培养实力
3.1 重视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在项目实施中实现教学相长
3.2重视国家、省级项目申报,全力完成好已获批的课题
4.让管理的三大特色更突出(“点、线、面”协同的“百、千、万”人才培养体系;学生自主管理的半月交流模式;持之以恒实反思总结撰写研究论文、专利、软著)、让育人成效的三大亮点更亮(学生的一作研究成果、学科赛事佳绩、产学研协同育人实效)
5.不断提高专创融合育人实效
不断完善不同层面的运行机制与体制,不断提高专创融合育人实效,为全校同学均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创造更好的条件。
二、个人重点工作目标为了实现学院年度工作目标,经研究讨论,确立各位老师年内工作目标。
方正老师:带领学生开展大数据和足球机器人创新实践,并开展面向应用的三层次实验探索,认真总结实践创新成果,完成国家核心期刊科研论文投稿1篇,国家发明专利受理1件,完成面向应用的数电三层次实验教材初稿。
周宇赫老师:除完成好计算机机房分配给的工作任务外,兼任双创学院的院务工作,与已有的二位专职老师协同抓好抓实双创学院的工作。协助朱昌平老师抓好全院日常管理与卓越班的指导工作,使学生在项目作品、专利、赛事推广取得更好的成绩。认真总结实践创新成果,完成国家核心期刊科研论文投稿1篇,国家发明专利受理1件,自主开发的楼板渗水检测装置能逐步满足实际需求。
丁红菲老师:重点主抓创业教育的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使我院的创业培训能得到人社局领导、受训同学、任课教师的好评。认真总结实践创新成果,完成EI或SCI期刊科研论文投稿1篇,国家发明专利受理1件,撰写高质量省基金项目申请书1份。
朱昌平老师:务实谋划学院的工作,使学院的工作得到校内外一致好评。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