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创新与产业工程师学院 > 最新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停课不停学,双创师生全面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2020-02-22 11:41:02  3885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相关精神,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对学生进行教学指导、停课不停学。自线上教学工作正式开始,双创学院全体学生遵守学校的安排,按时完成线上听课任务,并积极投入到双创学院特定学习任务中。双创学院全体教师也积极投入线上教学,并利用qq群对毕业设计同学和各个实践创新团队进行引导,实时解答同学们自学中遇到的问题。

  图1 双创学院孙宇诚同学在家自学英语课程的笔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开展以来,皖江工学院双创学院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学校切实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负责疫情预防、管控、科普宣传、舆论掌控、信息报送以及应急处置等相关防控工作,切实做好防控及应对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另外学院号召师生积极通过电视、报纸等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实时动态,通过微信群、QQ工作群等让学院师生传播抗疫正能量,宣传战“疫”一线的典型事迹。学院及时传达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疫期间的相关政策,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信息采集。要求全院师生严格遵守所居住小区(村社)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封闭式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自身防护,不信谣、不传谣。

  图2 双创学院徐洋同学在家自学五一单片机相关知识

  学院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要求全院学生正确对待疫情。利用“疫情”这本特殊的教科书挖掘资源,对学生进行生命教育,引导他们树立珍视和热爱生命的价值观,勇于面对困难,敢讲真话,敢干实事,自觉担起社会责任。这次双创学院所举行的疫情防控工作给我校的防控工作添了一份力量,也为社会防控工作做出一定贡献,同时给双创学院广大师生树立一个正确的疫情防控理念,对双创学院日后的发展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QQ公众号